学生组织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团学期中检查自检工作
2019-05-12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审核人:


  本网讯 2019年5月6日18:1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团学活动室开展了本学期团学期中检查自检工作。本次自检工作由分团委书记黄鋆老师带队,全体团学骨干参与。

  首先,黄鋆老师强调了期中检查的重要性,要求各个部门对此给予高度重视并赋予实际行动,积极配合学院各项期中检查工作并落到实处。随后,黄老师对后续活动的开展做了详细周密的安排,并对现有团学工作的开展不足进行了指正。最后,并对团干任职情况、团课实践、推优工作、分团委例会会议记录等资料进行数据整理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此次自检工作激励团学骨干奋发向上、积极进取,认真完成本职工作,为对今后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李婷 刘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