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商务贸易学院成功开展学生骨干培训
2019-04-27 商务贸易学院  审核人:


  本网讯 为加强同学们对形势与政策相关内容的学习和理解,深刻认识当前我国的发展形势和当代大学生应当肩负的责任和使命。2019年4月22日下午,商务贸易学院在博海楼4101开展了形势与政策教育的学生骨干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由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慧中老师以及副书记汪典同学共同主讲,商贸学院全体学生骨干参加培训。

  活动伊始,由张慧中老师提出对同学们的要求和鼓励。随后汪典同学通过一个视频告诉大家形势与政策是每一个大学生的必修课程,对有效贯彻落实中央的有关精神,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接着提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如何提高政治修养和新时代新青年如何走在时代前面两个问题,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看法。随后张慧中老师对学生骨干们提出希望。作为当代青年,应该肩负起自己的责任,要始终严格要求提高自己。未来可期,来日方长,大家共同努力让商贸团学组织越来越好。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我国的发展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使同学们意识到自己肩负的历史责任,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积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