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第四期学生骨干培训
2019-04-19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审核人:


  本网讯2019年4月17号下午,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7103教室召开了第四期学生骨干培训,此次培训由17级辅导员龙广富老师主讲,计算机学院全体学生骨干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题是综合素质培养。首先,龙广富老师鼓励学生骨干上台谈谈自己开展工作的感想。随后,龙广富老师对学生干部应发挥怎样的作用以及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进行了讲述,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本着为同学服务的想法做好学生工作。最后,龙广富老师从学干工作、品德修养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强调学生骨干应端正自己的态度,树立终生学习的观念,提高自身素养,充分发挥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

  此次培训使学生骨干更加了解自己的工作,认清了自己的职责,努力成为具有责任心、踏实肯干、勇于实践、积极进取的学生榜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