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积极开展学干培训会
2019-04-19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审核人:


  本网讯 为提高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骨干队伍对办公软件的操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办公室于4月10日下午4点在4101教室组织开展了以“办公软件基础应用”为主题的学干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6级辅导员张露老师主讲,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全体学生骨干,学生会三大常规部门干部、干事参与。

  首先,张露老师说明了各部门干部、干事在学生工作中熟练运用办公软件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述了办公软件基础应用的技巧。随后,17172班高澄霞同学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三大常规部门汇总表的制作方法以及表格数据汇总的技巧。最后,张露老师对本次学干培训会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张露老师强调身为一名合格的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干部、干事,做数据整理时要细心仔细,为学院师生提供准确的数据。

  此次培训活动,让我院学生骨干对办公软件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办公软件的操作能力,学习到了更多工作技巧,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