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党团的光辉历史——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第一次学干培训
2019-04-19 机械学院  审核人:


  本网讯 为了提高学干的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素养,更好的服务学生。机械工程学院于4月12日中午12点30分,在博海楼4310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学干培训。此次培训大会由赵平飞老师担任主讲人,团学各部门学干到场参加此次学习。

  在本次培训中,赵平飞老师主要讲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播放了中国共青团的相关视频。其中重点提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条件,以及团的光辉历史。在本次培训中所有学干都认真听讲,从中吸收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青团的先进思想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不仅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青团的了解,而且更进一步的学习到了党和共青团的相关知识,更新和丰富了自己对党的认知。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和共青团引导人向上的精神力量,有利于提高学生们的思想道德素养,从而激发同学们不断学习的斗志,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提供好的精神支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