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交通学院召开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04-05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审核人:


  本网讯 为切实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对党课培训的重视,落实好相关培训工作,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3月29日中午12点在7305教室召开了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老师应邀参加,开班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谢林老师主持,主要参与人员为本期培训班58名积极分子。

  开班仪式第一项,全场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老师致辞,为了使培训收到实效,张书记提出了以下三点希望:一、希望同学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入党动机;二、希望同学学思践悟,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三、希望同学正确处理好政治素质提高和专业知识学习之间的关系。在张书记的细心讲解之下,同学们都收获良多。最后,张书记提到,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内基本理论知识,增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情操。第三项,学员代表D18222黄文明同学上台发言,黄同学的言语之中表达了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第四项,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谢林老师宣读《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安排》与《党课纪律管理规定》。

  会议最后,谢林老师强调此次集中培训的时间有限,希望同学们结合“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为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