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乒乓球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2020-11-21   审核人:

本网讯 近日,2020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乒乓球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隆重开幕。本次比赛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来自省内高校的四十余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我院乒乓球队在教练张祖沛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比赛。

比赛持续三天。我院乒乓球队努力拼搏,战胜了众多高手。经过三天的激烈对战,由18144班黄安红、18461班赵琼、19541班徐蕾、20352班卢周涵组成的女队勇夺女子团体亚军,创我院参加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以来女子团体最佳成绩。由19441班吴尚军、18861班裴自强、18145班宋子武组成的男队获得男子团体第五名。同时,我院代表队还获得多个单项名次。

比赛锻炼了同学们团队合作、永不放弃的精神。赛后同学们积极要求训练,总结经验,争取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争光。(公共课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