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砥砺奋进70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士官学院联合举办第十一届“华洋杯”船员精通救生艇筏技能大赛
2020-10-17   审核人:

本网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献礼建校70周年,迎接2020级新同学、促进航海类专业学生实操技能,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士官学院于10月10日联合举办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华洋杯”船员精通救生艇筏技能大赛。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副院长肖亚明、纪委书记占东光、士官学院院长申甲成、副院长吴峰、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徐立华、党总支书记张辉、副院长郭敏、党总支副书记朱未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轮管、航海教研室专业教师、华洋海事中心有限公司武汉公司总经理陈安定、副总经理崔学武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郭敏同志主持,航海技术专业负责人赵贵竹船长担任裁判长,轮机管理教研室主任刘学老师担任赛项主持人。张选军、袁富春、郭卫勇、罗彬、杨双齐、赵贵竹等老师担任裁判。经过10月8日和9日的初选,来自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士官学院两个学院的共计百余名学生共计12支参赛队伍入围本次大赛决赛。

大赛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肖亚明同志的致辞中拉开序幕。肖亚明同志首先向比赛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筹办本次比赛的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士官学院和华洋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刻苦训练、认真备战的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表示亲切的问候!肖亚明同志希望全体队员、裁判和赛会组织方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后肖亚明同志宣布大赛正式开始并预祝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

随着红光降落伞信号的一声长啸,划破长空,各参赛队伍全身心的投入到大赛之中。西月湖的湖面上,各参赛艇乘风破浪、奋勇争先;湖畔柳阴下,金鼓齐鸣、震耳欲聋;比赛场地边,呐喊阵阵,气势磅礴。经过艰苦卓绝的比赛,在赛项主持人和裁判老师们的组织与评定下,最后,鑫裕盛卓越海员班卓越队、19242领航队、19253凌海队、19241勇士队、19251海蓝队、19933蛟龙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徐立华、党总支书记张辉、副书记朱未、华洋海事中心有限公司武汉公司总经理陈安定、副总经理崔学武为获胜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奖牌和奖品。

最后,轮机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张选军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大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赛会组织原则,参赛队员技艺高超、配合默契,经过努力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弘扬大赛精神,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献礼建校70周年,为成长成一名合格的航运人才,实现海洋强国的梦想而努力奋斗。(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记者团 刘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