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工业机械”项目湖北省集训队在我院开展集训工作
2020-10-02 院团委  审核人:

本网讯 我院作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工业机械”项目湖北省集训基地,承担了湖北省选手的选拔和集训工作。

集训自9月份开展以来,我院积极备战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工业机械”项目集训工作,开展线上线下集训活动,瞄准国赛,采取灵活应对措施,依据技术文件,聚焦选手出现的问题,及时调整集训计划,开展“心理辅导、技能训练、标准新解、我当裁判”等多举措培训模式。

工业中心作为该项目集训基地的负责单位,建立了由12人组成的老、中、青相结合梯队式教练团队,为“工业机械”项目选手日常培养及集训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基地训练始终围绕该项目模块开展,选聘了机构制作、机械传动、气动控制技术、电气装配、轴系对中等五个模块的专业教练和专家,提高了“工业机械”项目专业程度。

集训过程中,各集训模块科学谋划,对接世赛标准,确保训练质量,做到“练前有计划、练中有效率、练后有成果”。本次集训的9名选手中,我院选手分别以第一至第四名的身份进入湖北省集训队。

据悉本次集训共分三个阶段,历时近三个月时间,目前正在进行第一阶段集训,每一阶段集训结束后,将进行末尾淘汰选拔,三个阶段集训结束后,届时出线选手将代表湖北省参加今年12月份在广东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技能大赛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