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爱让我们血脉相连——我院成功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2019-12-13 院团委  审核人:

本网讯 12月12日上午10点,院团委与武汉血液中心在博海广场举办了“爱让我们血脉相连,爱让我们为生命加油”大型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八点志愿者们就已经开始搭建场地,准备物资。十点献血正式开始,络绎不绝前来献血的学生井然有序的领表登记、血型测定、体检、抽血和观察休息。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鼓励下,同学们每人献出200ml或400ml的鲜血。然后由志愿者带到休息区,观察并询问献血者的身体恢复情况。

来自19923的李玉卿同学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更让我真切的体会到奉献的快乐。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我认为这是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做的事情。”19423的黄世遗同学也说到:“一想到自己的血液能够帮助甚至拯救他人的生命,我就格外激动,希望人人都能无偿献血,为爱伸手。”

此次献血活动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我院师生互助友爱、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体现出船院青年真诚奉献的社会责任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