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院举办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4周年合唱比赛
2019-12-11 院团委  审核人:

本网讯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主义运动84周年,引导全院广大团员青年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承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由我院团委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合唱比赛于12月11日下午4:00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院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党委副书记陈长江,纪委书记占东光,副院长邹响林,副院长王贞志,党委委员李友虎。5名来自武汉音乐学院的优秀学生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

各二级学院、艺术团、社团团总支和教职工合唱团共12支代表队参加本次合唱表演。合唱队伍或气势恢宏或婉转优美或载歌载舞,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演绎出对祖国的满腔热情。

《不忘初心》艺术团

《强国一代有我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

《龙文》经济与管理学院f分团委

《青春舞曲》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

《国家》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团委

《强军战歌》士官学院分团委

《我和我的祖国》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

《我们走在大路上》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分团委

《游击队之歌》社团团总支

《在灿烂的阳光下》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

《和平的薪火》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

《我奋斗,我幸福》教工团总支

最后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获得比赛一等奖,士官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二等奖,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社团团总支、商务贸易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获得优秀奖。

本次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4周年合唱比赛充分调动了我院广大学生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充分表现了船院学子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院团委 经管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