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11-07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审核人: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围绕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和目标,近日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统筹安排、协同推进,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10月28日至11月1日期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根据学校党委和总支的整体计划安排,结合教育教学期中检查等工作,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了党总支(扩大)会、党政联席会、专题交流党课、校企合作专题调研会、“463”行动计划实施工作会、教师座谈会、教研室调研交流会、学生座谈会等系列会议,参加人员三百余人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院长徐立华、党总支副书记朱未、副院长郭敏、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辅导员、教职工代表、全体党员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学生代表等分别参加相关活动,党委书记黄士华亲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部分调研座谈会现场并进行现场指导。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系列活动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以推动学校和交通学院高质量发展出发点,深入群众、服务师生,紧密结合推动双高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管理、校企合作、安全稳定等方面认真检视问题,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了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