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说课程”比赛
2019-10-30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审核人:

本网讯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9月18日下午开展了说课程竞赛活动,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共计12名教师参加此次竞赛。教务处副处长王磊,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刘继请、副院长雷琳及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各专业负责人、教师现场进行了观摩。

王磊副处长强调了此次比赛的初衷,并结合诊改工作的整体安排、下一步计划进行了介绍并对老师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比赛过程中,每位老师进行了15分钟的说课程以及3分钟的现场答辩。每位老师结合课程特点,从课程基本情况、课程诊改思路、课程目标与标准、问题与改进措施、改进效果、下一步计划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比赛结束后,刘继清院长指出,“说课程”要注重剖析教学中的重要环节以及诊改后的效果,要明确课程建设的目标、任务以及发展重点。

此次说课程比赛为教师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各位老师提供了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机会;提高了教师们分析教材、探讨教学方法与手段的积极性,有利于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