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士官学院召开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和“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大会
2019-09-26 士官学院  审核人: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的通知》精神,2019年9月18日,士官学院召开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和“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大会,大会由士官学院党总支书记申甲成主持,士官学院7名正式党员全部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首先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三个文件。随后,根据分配的代表候选人数和有关要求,提出了代表候选人推荐名单以及两委委员初步推荐人选,提交本次大会投票推荐。通过投票推荐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3人,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11人、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9人,同时在本次会议中,还建立了监督组对本次选举过程进行监督,成立了考察组对预备人选进行全面考察。

党总支书记申甲成最后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对文件精神的领会和学习,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充分发挥党内民主,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按照程序如期完成选举各项工作。(士官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