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2019-09-26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审核人:

本网讯为增强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观念,鼓励学生先就业后择业。船海学院于9月16日下午4:00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余超主持,船海学院院长陈彬、党总支书记郭小军、副院长吴春芳、党总支副书记饶建波、17级班主任代表陈霞、叶东南以及17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余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船海学院近三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针对就业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在现场,播放了往届优秀毕业生的求职建议小视频,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思路。并对就业过程的签约注意事项、就业安全、就业手续的办理流程做了细致讲解,希望大家准确定位,不断提升就业竞争力,多关注学校就业网站、就业QQ群等平台的招聘信息,踊跃参加各类招聘活动。

饶副书记在就业动员演讲中,通过一系列数据,分析了2020年严峻的就业形势,提醒同学们对自己的人生要做好规划与思考,明确自己的方向与目标。同时,希望同学们要有家国情怀,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为国家、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尽力。

陈院长在就业动员寄语中,强调大家要转变就业观念,不要好高骛远,树立多渠道、多方式、灵活就业的思想,在广阔就业市场中主动出击,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鼓励大家要抓住就业黄金时期,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最后,2020届毕业生代表上台在“应届生求职安全指南告知书”板报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提醒大家求职安全。

本次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就业乃民生工程,是大学生在人生当中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一直以来,船海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本着早谋划、早着手、早启动、精细指导、稳步推进的原则,合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为毕业生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希望2020届毕业生都能找到发挥自身价值的平台,迈出人生的重要一步,取得事业成功,成就精彩人生。(船海学院新媒体中心 杨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