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 携手双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与深圳卡立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2019-09-26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审核人:

本网讯 9月17日,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大会议室召开了与深圳卡立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交流会,会议由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老师主持,来自卡立方集团的刘建新董事长和方煌达总经理以及其他二级学院的十余名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卡立方集团董事长,我校优秀校友刘建新介绍了卡立方集团的主要业务和发展状况。刘建新董事长表示,此次的返校除了重游母校之外,还希望与学校建立长期的合作,搭建校企合作的平台,拓展校企合作的方式,更好的反哺母校。

随后,卡立方集团总经理方煌达先生通过视频播放,介绍了公司中船院学子的工作和生活状态,并表达了来校招聘的意愿。

最后,冯常奇书记总结了此次交流会,确认了与卡立方的初步合作计划,并决定于后期开展校园招聘活动。此次的交流会,加深了电气学院与企业合作的深度,加快了我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步伐,有利于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培养适应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复合人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