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2019-09-26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审核人:

本网讯 9月19日上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在2225会议室召开新教师座谈会,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及今年新入职的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邹书记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学院欢迎新教师们加入到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的大家庭,为学院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然后从办学规模、专业特色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

杨院长逐一了解了新教师的学习工作经历、学术研究方向等基本情况,解读了学校对新教师的试用期考核要求,对新教师未来的职业成长提出了殷切希望。游副院长,贾副书记也分别从教学、学生管理、班主任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对新教师工作岗位的要求,指定了老带新负责人,并就具体的工作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最后,邹书记从职业教育的类型解读了高职学生特点,从师德师风、学术规范以及意识形态几个方面,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希望新入职教师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站稳讲台、过好教学关,坚守职责、以身示范,树立“扬长教育”的教育理念,与学院共同发展。

座谈会还听取了新教师入职以来工作中的感受,需要学院提供的帮助等。本次会议的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新教师的关怀,有助于新教师尽快熟悉学院情况,早日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为顺利投入教学科研工作奠定了基础。(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