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招商局工业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会武汉船院专场顺利举办
2019-09-26 招生就业指导处  审核人:

本网讯 9月16日上午,招商局工业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会武汉船院专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此次招聘会由招生就业指导处主办,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承办。招商局工业集团旗下招商局重工(深圳)有限公司、招商局邮轮制造有限公司、浙江友联修造船有限公司、招商局金陵船舶(威海)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组团进校招聘,涉及船舶工程技术,焊接技术与自动化等多个专业。

招商局工业集团是中央直属的特大型重要骨干企业——招商局集团旗下先进制造板块的二级集团公司,着力打造国内领先的高端装备制造集团。招商局集团是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先驱和改革开拓的创新者,领先的海洋装备提供商和服务商。资产与利润连续多年在央企中排名第一,该集团已连续3年在我校组织专场招聘会。

招聘宣讲会上,同学们热情满满,座无虚席。集团工作人员对集团的发展现状、岗位需求、员工发展等进行详细宣讲介绍,并为在场毕业生答疑解惑。在招聘现场,同学们向自己心仪的公司踊跃投递简历,咨询了解。此次招聘会是2020届毕业生第一场大型招聘会,为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招就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