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建筑师生看《本色》 主题教育正当时
2019-09-18 建筑工程设计学院  审核人: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9月12日中午1点20分,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支部教工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新生共同在2225会议室收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电视纪录片《本色》。

主题教育活动中,师生共同学习先进,深刻感悟了张富清从一个农家子弟成长为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的心路历程和人生足迹,也为新生入党启蒙上了宝贵的一课。主题教育活动结束后,学生党支部进一步组织学生进行线下交流,其中17352彭凡同学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来之不易的,是前辈们用鲜血换来的,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争取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17241陈章辉同学表示共产党员要有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要像张富清同志学习,去祖国最需要他的地方。同学们将纪录片中的人物先进事迹点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交流自己的所思所想,进一步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

此次活动与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紧密结合,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提高师生党员的先进性夯实了基础。(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