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士官学院举行内务整理技能比武暨队列训练汇演活动
2019-09-18 士官学院  审核人:

本网讯 为促进士官生内务整理技能提升,展现士官风采,9月11日16时,士官学院在学院操场举行了内务整理技能比武暨队列训练汇演活动。士官学院院长申甲成、副院长吴峰以及各班级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担任本次技能比武的评委有申甲成、王志勇、雷荣桂、郑帆、张建五位班主任。

在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后,选手们投入紧张的竞赛中。铺平、压紧、定位、叠被、捏角、压实这一个个小技巧,既体现了选手的基本功,也反映了选手的训练程度。在十分钟的规定时间中,一个个“豆腐块”展现在裁判面前。最终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评判,18931班、18932班、18941班的学生代表分别获得本次竞赛的一二三等奖。

随后举行队列训练汇演,参演人员们整齐划一的队列动作和虎虎生威的军体拳引来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活动结束后,申甲成老师接受了学生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引领和带动士官学院的内务和队列建设,他希望新生能尽快适应士官生的新角色和武汉船院的新生活,更好的融入士官学院的大家庭。(士官学院 刘滨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