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9-09-18 经济与管理学院  审核人:

本网讯 为更好的搭建家长和学院良好的沟通平台,培养更高质量的,高素质的学生,经济与管理学院于9月7日下午2点在求是楼3楼经管大会议室召开了19级新生家长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俊主持,19级辅导员杜丹及19级新生家长代表出席。

会议仪式,19 级辅导员杜丹老师就新生入学的注意事项与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将新生入学教育安排以及后期学生在校学业,生活,工作等系列问题与家长做了详细解说。大一新生辅导员杜丹老师在交流中提到了大一新生应如何快速适应大学的快节奏模式、以及如何保质保量完成学业任务的关键要领。其次,潘俊副书记介绍了学院2019级新生的基本情况,就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问题做了重点强调,并结合学校的管理教育模式,介绍了大学生的学习规划和未来发展,帮助我校新生能更好更早的适应大学生活。会议最后,是家长提问环节,家长们踊跃提问,与老师们深入交流,提出了对专业培养方向、基础课程学习、考证问题等疑问,潘俊副书记及新生辅导员杜丹老师均一一做出了解答。

通过本次家长见面会的交流,使得19级新生家长代表们知悉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学生的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学院对学生管理的各项规定,从而形成更好的家校互动模式。(经济与管理学院 杜丹 李欣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