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发挥学院文化优势 开展新生入学活动——电气学院师生携手迎新
2019-09-18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审核人:

本网讯 金秋九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2019级新生。为了更好地接待新生报道注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19年9月6日至9月8日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迎新活动,在院长吕金华、党总支书记冯常奇的工作指导下,副院长徐鑫、副书记王洋多次召开迎新工作会议,组织学工办全体老师及电气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骨干携手共同做好迎接新生工作,在圆满完成新生报到注册之外,着力打造了新颖的学院文化宣传。

为做好本次迎新工作,电气学院在博海广场以及南北门三处设置了一支分工明确、服务热情的志愿者团队,来引导新生报到,帮助新生们完成注册,领取生活物品,以及入住宿舍等工作。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忘我的投入到了迎新工作中。温和有礼的辅导员老师,热情耐心的学生党员,朝气蓬勃的志愿者,在秋日燥热的空气中给新生和家长们带来一丝凉爽。

为了更好的展现电气学院专业特色,迎新现场由专业老师操作机械臂、写字机器人、智能小车等智能设备,吸引了不少新生与家长驻足观看。徐鑫副院长和王洋副书记还召开新生家长会,介绍了电气学院英才班、中德班、订单班等特色班级。

电气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这离不开师生们的真诚服务,全心全意和共同努力,此次迎新不仅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还让学生骨干认识到责任意识,自觉发挥道德模范作用,为电气学院增光添彩。(电气学院 新闻采编部 毕晓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