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办“我和团旗合个影”活动
2019-06-01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审核人:


  本网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传承五四精神,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我与团旗合个影”活动。本次活动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团委主办,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团委宣传部承办,交通运输工程学院18级全体班级参与。活动时间为5月4日至5月22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活动期间收到了大量学生照片投稿。

  活动中,同学们纷纷晒出了自己与团旗的合影,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旗面为红色,象征革命胜利;左上角点缀黄色的五角星,周围环绕黄色圆圈,象征中国青年一代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与团旗合影,向青春致敬,将青春的笑脸留在了一张张合照里,更将爱国主义情怀深深根植于心中。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最美的青春逐梦人。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通过活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