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和超级飞侠有个约定--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积极开展“学以致用”系列活动
2019-03-29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审核人:

   


   

本网讯 3月22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组织学生前往汉阳区聋儿康复中心开展志愿者活动,在活动负责人胡浩的带领下,22名志愿者冒着大雨带着彩铅、彩纸等活动物资来到了聋哑人康复中心。

本次活动以超级飞侠为主题。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牵着康复中心的小朋友们有序地坐在教室指定的位置。随后,志愿者们把他们准备的超级飞侠的图案给小朋友们看。接着,志愿者们握着小朋友的手,耐心地教他们画出超级飞侠的形状,小朋友们很配合,认真地学习着。画完超级飞侠的形状后,志愿者们让小朋友们自己给超级飞侠涂颜色,现场气氛十分温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积极地打扫教室卫生,收好收尾工作。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强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还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社会经验,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有更多人关注并帮助这群可爱的听障儿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