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心随军运律动 梦与青春共圆”——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军运会宣传动员活动
2019-03-29 经济与管理学院  审核人:


   

本网讯 2019年3月20号下午6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四号楼4110开展了“心随军运律动,梦与青春共圆”军运会宣传动员活动,经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18级班委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由经管学院17级军运会志愿者李东泽代表发言,通过结合武汉军运会相关宣传片向大家详细讲解军运会相关内容,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创军人荣耀 筑世界和平”,是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口号。军人生来为使命而战、为荣誉而战。军运会是和平时期各国军队展示实力形象、增进友好交流、扩大国际影响的重要平台。举办世界军人运动会,既是向世界展示中国成就、传播中国文化,更是彰显我国倡导和平的国际形象。

最后,全体同学宣读《武汉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承诺践行军运会文明公约,在军运会宣传横幅上签字,表示大家将以实际行动感染更多人,号召更多的学生遵守文明承诺。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军运会相关知识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给世界一个最赞的军运会”是武汉对世界的庄严承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武汉的代言人。希望同学们不仅仅能积极参与到军运会中来,而且能遵循文明公约,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为军运会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