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船海学院团学思想座谈会顺利开展
2019-03-22 船海学院  审核人:


本网讯 2019年3月18日中午12点,船海学院于7号楼7403教室开展团学思想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刘珩主持,船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饶建波及大二团学干部与会。

座谈会上,刘珩老师根据开学三周以来各项学生工作开展的情况,重点指出了当前学生干部日常工作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利己,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饶建波强调:学生干部要把自己最好的态度放到工作中,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工作中要迎难而上建立更好的自信心,在生活中和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多与老师们交流。最后,同学们围绕近期工作规划等话题,畅谈自己的体会和感悟,交流自己的工作成长与收获。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是为了及时了解我院学生近期的思想动态情况,指正了学生干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接下来的学院工作开展提供正确的导向。船海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自我检查,加强思想素养的管理,为我院团学建设筑牢基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