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院团委组织学生参加湖北卫视《戏码头》录制工作
2019-03-22 院团委  审核人:


本网讯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和学习戏曲,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3月19日下午,院团委武蕾书记和杨荟卉老师带领50余名同学赴湖北广播电视台参加第一季《戏码头》录制工作。《戏码头》由著名主持人白燕升主持,著名戏曲大家参演,是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中午1:00,同学们到达位于武昌区的湖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经过一遍遍的排练,同学们很快进入状态,开始了录制。在外场的录制中,同学们展现出青春活泼的大学生形象,并和戏曲老师们展开交流。本期节目以爱情为主题,分《天仙配》、《桃花扇》和《长生殿》三场戏,不同的戏曲曲种,展现的是或缠绵悱恻,或凄美感人的爱情故事,戏曲艺术家们认真和投入的表演让同学们看的入迷。在活动结束后的采访中,大学生艺术团的黄晓铃同学说:“以前只在电视上看过戏曲,这次来到现场让我真切的感受到了戏曲的魅力,能和戏曲艺术家们零距离接触,感到新鲜而有意义。”

此次录制活动不仅仅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养,也让他们学习到戏曲大家的敬业精神。更重要的是,激发了我院学生对传统文化的热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