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院之星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船院之星 >> 正文
2016年度“船院之星”推荐表——火小翠
2017-01-25   审核人:

姓名

 

班级

15558

性别

一寸照片

出生

年月

1995.09

政治

面貌

团员

民族

担任

职务

团支书和班长

申报

类别

友善之星

主要事迹简介料

我是经管系会计专业15558火小翠,来自甘肃兰州,从小就是一个自强自立的人,俗话说"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或许是因为家庭的原故吧,是家庭的环境培养了我这种自强、自立、不甘落后的性格,凡事都靠我自己努力解决、努力完成……

  我知道只有:"下得苦功夫,才能求得真学问",所以我在校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知识。在课上始终保持端正、认真、谦虚的学习态度,积极配合老师教学,在认真学习文化课的同时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

  我是班上团支书,这学期又担任班长,虽然很累但我很开心,也很充实,在工作中我始终坚持以"服务老师、服务同学"为宗旨,做到以身作则,凡事都尽心尽力,不怕苦不怕累,始终把集体利益放在第一位。同时虚心向别人学习,我认为大学是一个研究学问、探索真理的地方。我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

     在社会实践过程中,自己利用暑假和寒假的时间来努力工作我明白当今社会要想出人头地,以后有更好的发展空间,不读书是不行的,但是没有社会工作经验也是不行的,持到底的精神支柱,是我前进的动力。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用科学的思想武装自己,对工作加倍认真负责,注重日常生活作风的养成,自觉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吸取别人的长处,改正自身的缺点,不断完善自己。

 

  人生不如意的 

 

事十常八九,没有一帆风顺的生活,我虽然不能改变自己的家庭、命运,但可以使自己变得坚强,靠我自己来改变命运,命运掌握在我自己手中!这就是我,一个相信努力、坚持就可以改变自己未来的人。 

  热心助人,主动帮助其他同学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在社会实践过程中,自己利用暑假和寒假的时间来努力工作我明白当今社会要想出人头地,以后有更好的发展空间,不读书是不行的,但是没有社会工作经验也是不行的,所以我暑假在蒙娜丽莎影楼给人打工,给人当化妆助理、摄影助理和打杂工,没人给员工做饭我还得做饭,其实这也是学习知识,不仅学了一点化妆和摄影的知识,还提高了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从各方面锻炼了自己。也在饭店给人当服务员,刚去也是被人瞧不起,但是经过自己的努力被饭店老板娘提升成收银员,学到了餐桌上的礼仪知识和收银知识。也曾在晋城市的一个网吧当网管,因为是大城市,我又是短期工,所以被人家瞧不起,常常被人家欺负,可是我从不喊苦,也不叫累,我心里一直有一个信念,就是不管做任何事都要坚持到底,决不放弃。我利用星期天的时间去给人发传单,靠自己的努力来挣钱,想办法供自己读完大学,即使再苦再累也不放弃。我每当想到自己的父亲在辛苦劳动、母亲在一点一滴的节省每一分钱,弟弟因为家庭原故放弃自己的大学梦,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社会,全心全心的投入到为人员服务当中去的的时候。我就变得坚强起来,我受的苦受的累都不算什么,我是家里的老大,我应该付出的更多,我的家人就是我不放弃、坚持到底的精神支柱,是我前进的动力。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用科学的思想武装自己,对工作加倍认真负责,注重日常生活作风的养成,自觉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吸取别人的长处,改正自身的缺点,不断完善自己。

奖励情况

获得“墨韵书画”三等奖

优秀个人团干

获得团课党课结业证

获得文明风尚奖

党支部活动中获得荣誉证书

所在党支部意见

   (盖  章)

    年   月   日

意      见

所在分团委

  (盖  章)

  年   月   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