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院团委组织开展2019年社团文化节游园会
2019-05-14 院团委  审核人:

本网讯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各社团间的交流,增强社团凝聚力。5月11日上午10时,我院社团联合会、社团团总支在博海广场举办社团文化游园会。25个社团精心筹备,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各式各样的游园项目吸引着同学们的眼球。有充满活力的羽毛球进框、颠排球游戏、乒乓球技术展示;也有围棋、五子棋、中国象棋精彩pk;散打、泰拳、跆拳道动作表演;还有炫酷的轮滑与滑板特技展示,都充分展现出各个社团独具风格的特点。书画协会的“填空字”活动及认字、写字于一体,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书法的独特魅力。在女生世界展示区,身穿汉服的同学们热情介绍汉服的历史,传承着优秀的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相比往年,今年游园会还增加了与军运会相关的有奖问答和抽奖环节,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让现场的气氛更加活跃,还增加了同学们对世界军运会的了解。

活动结束后,接收采访的羽毛球社龚澳杰同学说:“通过这样的社团表演形式,可以让更多的同学爱上这项运动,也让不同学院的同学们有了沟通交流的机会,可谓一举两得”。

本次游园会展示了社团在同学们课余生活中的积极作用,让同学们在游戏中体验和学习到不同的社团文化,在集体活动中收获快乐。(院团委青年传媒中心 甘稳 拍摄 商丹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