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正文
2016年度武汉船院“优秀个人(标兵)”申报——柳丹
2017-04-30   审核人:

2016年度武汉船院“优秀个人(标兵)”申报

姓名

柳丹

班级

15402

性别

出生

年月

1996.07.16

政治

面貌

团员

民族

汉族

担任

职务

院生活部副部长、保卫处纪保信息员

申报

类别

优秀学生会干部

主要事迹简介料

在2015年入学以来,该生一直怀揣“感恩服务船院,锻炼成长自我”的目标积极参加学院各种志愿者活动,并进入了院学生会生活部,在工作中得到了部长的认可与赞赏。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种志愿者活动,参加2016年技能高考活动成为志愿者,参加“16届迎接新生”成为志愿者,2016年12月负责组织全院性“优秀纪保信息反馈员表彰大会”,参加“2016年体育节”彩旗方正负责人,参加武汉船院129大合唱志愿者活动2016年经过选举成为院生活部副部长,科技协会外联部副部长,在保卫处信息反馈工作中,该生作为院生活部代表积极组织各系代表收集校内信息反馈,并在例会中努力为同学们解决问题。在日常工作中,负责过院生活部查寝表制作和许多策划书制作,工作认真负责,适应能力强,吃苦耐劳,有团队意识,善于倾听,有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奖励情况

2015学年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纪保信息工作中,成绩显著,荣获“优秀纪保信息员”称号。

2016学年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纪保信息工作中,成绩显著,荣获“优秀纪保信息员”称号。

2016学年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体育节中成绩显著,荣获“华尔兹个人第三名”

2015~2016学年度中,成绩显著,荣获社会工作奖

班主任意见

   (班主任签字)

    年   月   日

意      见

所在分团委

  (盖  章)

  年   月   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