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炎黄子孙,血脉相连——我院成功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2019-06-21 院团委  审核人:

本网讯 6月14日上午10点,院团委与武汉血液中心在搏海广场举办了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尽管当天天气炎热,但同学们献血的热情不减,不少同学已经不是第一次献血,现场共有600余名师生参与。

上午9点,献血车就已经到达学校。在这之前,志愿者们早早支起了帐篷、准备献血物资。上午10点,献血正式开始。同学们有序排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虽然献血的人多,但现场秩序在志愿的引导和同学们的自觉遵守下显得井然有序。

作为献血者的17152班余虎同学说:“无偿献血本身就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作为学生骨干,带头参与献血是我应该做的。而且一想到我的血液能够承托起他人的生命,我就很自豪。”作为献血工作人员的18812班龚雪同学说:“作为学生会的一员,我有责任参与组织献血活动。虽然不能亲自献血,到能够作为志愿者参与活动,我也感到很骄傲。”这一次的献血已经结束,但还会有下一次、下下次,武汉船院的献血队伍,还在扩大。

此次献血活动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我学生的志愿精神和奉献精神,体现出船院青年的社会责任感。(院团委青年传媒中心 甘稳 拍摄 陈瑶 蔡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