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院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赛会志愿者通用培训圆满举行
2019-06-04 院团委  审核人:

本网讯 6月2日,“武汉军运会赛会志愿者通用培训进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在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院招募的第二批志愿者共227名同学参加了培训,负责汉阳沙滩排球项目单竞委会的汉阳团区委肖潇书记、刘庆璇部长、院团委武蕾书记也前来参加其中。

培训于上午8点正式开始,专业老师们通过《军运会与志愿者精神》、《我和军运》、《情绪与压力管理》、《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理》和《赛会志愿者文明行为》等室内教学以及《军训与团队意识拓展》室外拓展课程,让志愿者们更深刻的理解和掌握了军运会志愿者的精神以及在服务过程中的行为规范。

杨丹老师讲述赛会志愿者文明行为

白婷老师诠释了“我和军运”

张桓华老师带领着志愿者们进行了军训与团队意识拓展

孙葆丽老师讲解了志愿精神、有效的媒体沟通

贺轶瑾老师讲解了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理

董非老师给大家讲解情绪和压力的处理办法

在各位老师授课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掌声不断,此次培训提高了我院军运会志愿者的综合素质,使志愿者们更具有规范和专业性,船院军运会志愿者将继续努力,共同为第七届军人运动会竭尽全力做出贡献。(院团委青年传媒中心 庄辉强 拍摄 蔡容 商丹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