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机械学院志愿者赴龟山公园开展“缅怀先烈、志愿扫墓”活动
2018-04-16 机械工程学院  审核人:

本网讯 为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爱国精神。4月14日上午9点半,由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党支部、青招部成员组成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龟山公园向警予烈士墓举办祭扫革命先烈活动,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

公祭仪式现场,首先由志愿者代表宣读祭词,余音回荡在烈士陵园上空,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参加公祭的志愿者集体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公祭烈士墓,共同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受到了革命的传统教育。随后,全体志愿者排着整齐的队伍,绕墓碑一周,并深深鞠躬,表达对烈士的敬意与怀念。同时也继承革命烈士的优良传统,感谢先辈为后人争取的幸福生活。公祭现场秩序井然,志愿者们皆表示此次志愿活动感触颇深。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机械学子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学习,有利于增强我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来告慰青松下长眠的烈士。(机械工程学院记者团:廖芹 黄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