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武汉马拉松 跑出不一样——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助力武汉马拉松
2018-04-16 机械工程学院  审核人:

本网讯 第三届武汉马拉松于4月15日早7点30分在汉口江滩江汉门前正式起跑。来自国际和国内的约2.4万名运动员和马拉松爱好者奔跑在武汉这座美丽的城市。机械工程学院的75名医疗志愿者在凌晨三点三十分在南门集合,分为4个小队来到汉马的起点。

比赛开始时间为早上7点半,为保证提前到岗进行服务,志愿者们当天三点半就已经起床进行准备,穿好指定服装,带好所需物品,在船院南门集合后,于四点准时出发。到达场地后,天未亮志愿者们就进入了工作状态。马拉松比赛全程42.195公里,从起点汉口江滩江汉门前到终点欢乐谷,每隔50米我们都有志愿者进行服务。在比赛前,志愿者们与工作人员一起为赛事进行准备工作。我们的医疗志愿者在这条跑道上成为了一条美丽的风景线。

比赛期间,选手中有年轻人、有老人、有坐着轮椅的,有的选手甚至戴着三级头身背三级包,还有的Cosplay小丑女和蜘蛛侠等。旁边的观众用地地道道的武汉话为他们加油,让参赛选手体验到武汉人的热情。

武汉马拉松全程42.195公里,参赛选手们是我们的榜样,是他们的坚韧给大家带来了感动和惊喜,虽然很累,但是他们一直坚持着,用行动告诉我们不要放弃,坚持到底。我们为他们点赞,为他们喝彩。(机械工程学院:王宏钱 江志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