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船海学院顺利举行地铁志愿者活动
2018-04-09 船海学院  船海学院 审核人:

本网讯 为鼓励大学生学习为人民服务、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3月31日,船海学院外联部在王家湾地铁站举行了志愿者活动。

据悉,王家湾地铁站是换乘站,日均人流量庞大,地铁工作人员有限,在乘客需要帮助时往往不能第一时间给予帮助,他们非常需要大学生志愿者的积极参与,来帮助乘客们及时解决问题。下午2点,由外联部干事带领的20名同学在王家湾地铁站集合完毕,志愿者们分为两组,分别在王家湾地铁三号线和四号线的站台进行轮流站岗,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乘客提供帮助。身穿工作服的志愿者们积极行动,主动为有疑问的乘客进行解答,呼吁乘客们排队等候列车,鼓励乘客们有序的上下列车,在遇到不会用售票机买票的乘客时, 志愿者们总是主动走到他们的旁边,教他们购买车票等一系列举动,获得了地铁过往乘客和地铁站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地铁工作人员为20名志愿者颁发了志愿者荣誉证书,并对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此次地铁志愿者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自身能力,弘扬了雷锋精神,还提升了大学生的个人道德修养,促进了社会的稳定发展,为我院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船海学院记者团:左昌盛 蒋晓娇 摄影:左昌盛)

附件【E34D9BEB54D64E5EF0A6E227859_00499E8C_19070.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