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四个校园” 文明清扫活动
2018-03-22 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

为了推动“美丽、文明、和谐、绿色”的“四个校园”建设工作,并进一步美化校园,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电气学院于3月19日上午组织学生开展校园清扫卫生志愿者活动,17491、17492班的20名学生参加活动。

早上8点,所有同学在一号教学楼集合完毕后,由后勤部当日的值班老师将他们分为两个不同的小组。第一组持有钉耙的学生将泥土里的树叶汇集,持有扫把的同学将树叶扫入垃圾车,对一号教学楼后的树林进行系统化的清扫。第二组同学主要负责在七号楼附近使用手套除草,由于正值阴雨天气,土地湿滑,但大家还是克服了环境造成的影响,三人一组,只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圆满完成四个不同除草点的任务。活动过程中参与者分工协作,彰显出饱满的热情与积极的心态。

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两个班级学生积极参与,为打造美丽、文明的校园环境出了一份力。其中17492班的邱仕意同学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营造爱校的良好氛围,树立和谐、绿色的校园形象,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并希望我院今后能多开展类似活动,为建设文明校园,推动学院整体校风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於立名 甘立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