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电气学院青彩志服务队在校内开展绿植带美化活动
2018-03-15 电气学院  电气学院 审核人:

值植树节到来之际,为继承孙中山先生绿化祖国的原景,绿化校园环境,唤起同学们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美化生活的共同意识,倡导大家养成低碳环保生活的理念。3月8日下午2点,电气学院青彩志愿服务队联合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在校园内展开植树节活动。此次活动电气学院青彩志愿服务队共有22名志愿者参加。

下午2点10分,青彩服务队志愿者在学院邮政局旁集合,由后勤服务集团老师指导分发工具,三人为一个小组。在老师带领下,志愿者和后勤集团老师们共同为校园主干道的绿化带进行除草、松土,短短一个半小时,一个整洁、清新的环境呈现在大家的面前。从邮政局开始,经过滨湖公寓、科技实训大楼、博海广场,再绕西月湖一圈,在两个多小时的清理工作中,老师和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协调有致,有效完成了美化校园除草、松土的任务。下午5点,校园绿植带美化工作基本结束。

此次校园树木清理工作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新理念,推进美丽校园建设,对美化校园生态环境有重要意义。(电气学院记者团:贺念伟 吴镕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