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你我在行动——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8-03-13 动力工程学院  动力工程学院 审核人:

为发扬当代雷锋精神,树立向雷锋学习榜样。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动力工程学院于3月4日组织16、17级各专业60名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活动。

在本次“学雷锋”活动中,志愿者们在轮机中心、568军舰、汽车实训室分别开展了卫生清洁工作。志愿者们团结合作,认劳认怨,秉承着“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的精神,把教室打扫的干干净净,用自身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始终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原则,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为校园文化建设与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动力工程学院记者团 汪宇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