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义务劳动,奉献爱心
2012-03-16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学院规章制度,结合我校工作实际,2012年3月16日上午8:30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11554班同学在龙灯社区开展义务劳动。  

一大早在龙灯社区外同学们早已在等候,随着准备工作的就绪,义务劳动有条不紊的开始进行。此次活动主要是打扫居民楼楼梯间的卫生并把社区里的碎石运到指定的地方。在劳动过程中,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团结互助,积极主动。生命有限,爱心无限,为社会多献出一点爱心。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义务劳动,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为服务他人尽一份薄力,奉献一点爱心,十分光荣。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增强了学生劳动观念,帮助我们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不仅能陶冶情操,美化心灵;而且为创造和谐良好的社区环境做出了贡献。服务社会,乐在其中,奉献社会,成就自我是对志愿者们最好的诠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