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让雷锋精神永驻
2012-03-14   审核人:

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为了让雷锋精神在校园内得到发扬,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3月14号下午4:00,机械工程学院各班在指定的教室开展了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  

本次团组织生活由各班团支书和主持人负责,他们用彩带和气球将教室布置的焕然一新,同学们根据本次团组织的主题进行了各种表演,有的同学借歌声去赞扬雷锋精神,有的同学利用小品去传承雷锋精神,有的同学讲身边的“雷锋”故事……现场的气氛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下一次又一次的被推向高潮。  

最后,同学们通过合唱班歌给本次团组织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团组织生活的开展,不仅使得雷锋精神在校园得到宣传,同时也使雷锋精神在每个人心中根深蒂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