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美化环境,和谐校园
2012-02-29   审核人:

——记青招部“爱国爱校”活动日即将拉开帷幕.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给广大师生提供更优雅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也为了让更多同学关注我校的学习,工作环境,提高学生爱护校园环境的意识,我院青招部志愿者服务大队将于2012年2月26日上午8:00~10:00组织11 级青年志愿者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爱国爱校”活动。  

在活动前期青招部部长王锡帅首先做好宣传材料,相关的标语,并对此次活动进行宣传。再由各班团支书在班上进行宣传,鼓励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并共同保护好我们的学习生活环境。据青招部部长透露此次参与活动人员将在当天提前15分钟到操场集合,清点人数,分配工作,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详细的活动安排将在当天公布。  

此次美化校园活动不仅能够让同学们体会到劳动的快乐,更重要的是将会增强同学们以校为荣的责任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