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纪念雷锋精神50周年(系列之一)—电气学院青招部举办一系列志愿者活动
2012-02-28   审核人:

今年3月5日是雷锋同志逝世50周年纪念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49周年,一直以来,雷锋精神都激励和鼓舞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无私奉献,积极向上。电气学院青招部以此为契机,带领11级学生做自愿活动。  

在2月25日进行龟山公园清扫活动当天,11462班的同学们在龟山上用他们强而有力的臂膀把龟山打扫的一尘不染,他们把汗水留在了龟山,也把雷锋精神留在了龟山。而2月26日又在校园开展了“美化校园,从我做起”的活动,11414,11415班的同学们仔细的打扫着校园死角垃圾。贴好校园美化的标签,为学院美化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电气学院的每位同学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丰富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她包含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和谐等。三月春风带来了一个亲切的名字——雷锋,雷锋同志从身边小事做起,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业绩。“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通过这一系列自愿者活动让学生走进雷锋,学习雷锋,争做雷锋,让我们以实际行动让雷锋之花开满校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