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快乐青招,从我开始
2012-04-13   审核人:

为了美化龟山环境,弘扬雷锋精神,船友协会、海燕话剧社和银帆文学社于2012年4月6日一同来到龟山公园展开青招活动。  

下午两点伊始,同学们来到龟山公园,在公园管理员的带领下对龟山上的垃圾进行清除,虽然捡垃圾十分的辛苦,可同学们没有丝毫的怨言,他们将一片片的垃圾捡起放入垃圾袋中。经过两个小时的艰苦奋战,他们终于使龟山恢复她美丽的容颜。随后,管理员带领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向警予纪念碑和烈士公墓,讲述他们为新中国建立而付出的艰辛。一位同学颇有感触的说道:“这次青招活动我们不仅传承了雷锋精神,也培养了我们的爱国精神,我们不会忘记那些为共和国建立而现身的革命烈士,他们将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青招活动的开展不仅能过锻炼同学们的实践能力,而且也让他们懂得奉献,懂得感恩这个社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