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情操——机械工程学院清明龟山扫墓
2012-04-09   审核人:

为了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气节和坚韧意志,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记者团组织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宏扬爱国情操”为主题的清明龟山扫墓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和分团委各部门的部长、副部长及11级的部分干事。  

4月2号上午八点半,参加此次扫墓活动的全体成员在我院北门集合,待相关负责人清点好人数并说完相关注意事项后,同学们分批乘车前往龟山向警予烈士陵园。 到达龟山后,大家在龟山陵园管理员的带领下来到向警予烈士的墓碑前。大家在烈士墓碑前低头、鞠躬并默哀,寄托对先烈的哀思。在为向警予烈士敬上装载着崇敬之意的鲜花后,大家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听学生代表致词。在致词中,同学们重温了历史,再次感受了那种崇高的精神。大家深切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烈用生命换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此次的扫墓活动相当成功,不仅让同学们熟悉了英雄事迹、了解了革命历史,而且让大家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了他们奋发、向上的精神斗志,更加深了他们厚重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