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院积极服务于单招考试
2012-04-08   审核人:

4月7日和8日,来自全省各地的一千多余名学子及其齐聚我校,参加我校2012年酒管、会计和焊接专业的考试,为了给他们创造一个良好舒适的环境,我院的广大志愿者们积极投身于为他们服务之中。  

为了迎接他们的到来,我院的志愿者们于7日清晨在校园过道的两侧都插上了五彩鲜艳的旗子,整齐而又壮观。在学校各个地方也安排有很多头戴红帽的志愿者们,以便给不熟悉环境的家长及学子们提供一些方便,他们在各个地方也都会贴上标志性的纸片,以明确每个地方的具体位置所在。在考试期间,他们还会带领家长们去统一的侯考点,在中午的时候,学校还为他们提供了空余的教室让他们休息。此外,我院也专门在食堂提供了让家长们购买的饭票,以确保考生和家长们的正常就餐。 并且在每场考试前或者是吃饭时间,在学校广播上也会播报一些即将要考试的相关信息,确保考生们不会延误考试的时间。  

我院此次积极投身于单招考试的志愿服务,更进一步体现了我院一切为了学生的办学宗旨,也使广大家长们对我院有了更好的印象,为我院招生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