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阳光心理路,信息伴你——记动力工程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火热进行中
2012-03-27   审核人:

为了深入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动力工程学院由院团委和院学生工作处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比赛火热进行中。  

2012年3月19日我院进行的心理情景剧剧本征集工作已结束。本次比赛对剧本要求较宽松,只需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突出大学生的心理活动特点,字数在3000字以内即可。比赛中规定每班至少推选二份优秀作品参加系级评比,其作者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团体,其次,优秀作品将给与相应的奖励,且在院里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表演比赛,并由该剧的作者担任导演,参与情景剧的演出活动。 据悉,本次心理情景剧比赛是“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重要活动之一。这次心理情景剧以类似话剧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心理健康知识,传播心理健康理念,把大学生微妙的心理活动以小品表演、角色扮演、情景对话等方式编成小剧本进行表演。  

通过这次大学生心理情景剧表演,让同学们在愉悦的气氛中意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时宣传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鼓励并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良好心理品质,用积极的心态面对人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