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绿化校园,三月更添春意
2012-03-23   审核人:

为了给三月的校园增添一缕春意,美化我们的校园环境,我院船友协会于2012年3月23日在西月湖畔进行了植树活动。  

下午四点,船友协会会长孔祥宝率领部分骨干在西月湖畔进行植树活动,活动伊始他们从后勤部门处借到工具后,进行分组植树,同学们的热情极其高涨,纷纷投入到植树工作中。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同学们都很认真的进行工作,虽然挖坑、培土和浇水等非常辛苦,但他们没有丝毫的怨言,依然悉心的为每一棵树苗培土、浇水,悉心的呵护着他们。在活动结束船友协会会长说:“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我们的校园环境,为我院增添绿的气息,也增进了会员之间的感情,使我们这个集体更加具有凝聚力。多年后,当同学们再次回到母校时,可以寻找到他们曾经的回忆,为自己曾经作为一名船院学子而自豪••••••”  

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可以使我们的校园春意盎然,还可以提升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成为构建和谐校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