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文明乘车,从我做起
2012-03-19   审核人:

为响应雷锋月的号召,我院青招部于3月18号开展了主题为“户外文明乘车”的志愿活动。  

春意盎然,阳光明媚,我院青招部率领学生等一行人赴钟家村公交乘车站点宣传户外文明乘车。青招部部长将学生分成几个小组,每一小组负责一个公交站点。分配完后,同学们开始工作了。他们一边喊着“文明乘车、从我做起,规范自我行为、做文明表率”的口号,宣传排队上车,一边帮助腿脚不便的老人上公交车,帮助市民提行李。在此次青招活动中,同学们微笑着向过往市民宣传文明乘车,并组织在站点候车的市民排队候车、上车。针对候车的不文明行为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希望市民理解相互包容,共同营造和谐乘车环境。正在站点候车的广大市民对我院青招部开展的文明乘车宣传活动给予支持和表扬。短短的几个小时,我院学子就让市民记住了他们——小志愿者们。他们用真情行动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文明乘车,从我做起。我院青招部以实际行动为塑造文明武汉城市形象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