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青招 从我做起
2012-03-19   审核人:

3月18日12:00——16:00经济与管理学院青招部组织11511、11512班的学生在5号楼针对公共教室开展了义务清洁劳动。   

周六中午12:00,两班的学生均自带着工具在各班青招委员的带领下分别来到了5号楼三楼、四楼,短暂的任务分配过后,同学们便开始了上岗就位,实施各自的清扫工作。由于部分学生工具有限,双手空空的他们却并非闲置一旁,而是主动地拿起了黑板擦擦着黑板,另一些同学便负责查收桌面垃圾,从第一排至最后一排实行“大扫荡”政策。手持抹布的同学也被分作了两批:一组同学负责擦窗。只见他们小心翼翼地站在桌上,一边哈着气、一边清除着玻璃玻璃上的污点,另一组则负责擦拭桌椅及门窗。个子稍高的同学更是自告奋勇地拿起了长扫帚将天花板上的灰尘、蜘蛛网一扫而尽,而班上的男同学则拎着水桶、拿起拖把在洗手间、教室两点一线来回奔跑。顿时, 扫地的、擦窗的、拖洗的同学们忙成一片,大家忙的不亦乐乎。近两个小时的的奋斗之后,原本脏乱的教室即刻变得一尘不染、干净整洁了,同学们虽累犹荣,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参加本次青招的同学们各自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青招活动,不仅体现了我院学子一颗志愿服务的心,更是对他们环境意识及热爱劳动观念的培养,从而更加保护身边的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