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船院迎新出“新”招 “笑脸”很有爱
2012-09-10   审核人:

9月8日上午,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迎新现场,胸前挂着笑脸胸针的迎新工作人员很是吸引人的眼球。让很多在场的学弟学妹都觉得“很有爱”。他们便是该校经济管理学院的迎新工作人员们。   

“这些笑脸能拉近和学弟学妹们的距离,让初来乍到的他们能最快的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这个点子的提出者,经管学院辅导员潘老师这样说道。为了做好这次迎新工作,他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校内迎新人员分为:北门迎新组、南门迎新组、宣传报道组、行李负责组、后勤工作组、志愿者等。他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来自各地的新生和家长,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引导、帮助新生完成报到的各个程序,他们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让学生及家长消除了路途的疲惫,感受到了大学中的温暖与关爱。  

经管学院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真诚性,热情大方地传递着大家庭的温暖,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细致周到的人性化服务,为迎接增添了活力。   

关闭窗口